腻咕

漫威cp死忠粉,大张伟的妈妈粉(他真的好招人喜欢)

俘虏.13

在怀抱希望之际,Eddie预想过很多与Carlton想见的场景。

即使努力消化着Carlton如今已贵为王后的事实,但他绝对无法想象放在心尖上牵挂了如此之久的人,会毫无声息地躺在床上。Eddie近乎窒息地凝望着眼前思念了如此之久的人儿,那紧闭的鹿眸却无法再倒影出他此刻欣喜的模样。

那虚弱的呼吸好似在Eddie的胸膛上猛地开了一枪,种种情绪此时在他的心里乱作一麻,忘了床边屹立着的共生体之王,忘了Venom警示的眼神,Eddie跌跌撞撞地走上前,颤抖的双手想要抚摸Carlton虚弱无比的眉眼。

“砰”的一声,Eddie被一股强有力的力量拍飞,前一刻触摸到的真实消散在指尖,却感受不到一丝丝温暖。时时守在Eddie身后的Venom十分契合地将Eddie揽在怀中,一同撞倒在墙边。

从Eddie进来的那一瞬间开始,Riot的神经就紧紧绷着,浑身散发出的冷气将怒火硬生生压在心底,尽管Venom前一晚已经很详细地解释了Carlton同Eddie关系,而且为了保护Eddie还私心地夸大其词说出只有Eddie才能救Carlton这样的话来,毕竟整座承包也只有Eddie一个人类。可那早已深深沉淀无时无刻都在加重的占有欲还是在挑战着他的冷静。

眼前这个人类,长得倒是剑眉星目,器宇轩昂,有着棕黄色好看的短发和灰绿色的眸目,而且,那看着Carlton的眼睛里,竟有着不输于Riot的关心与疼爱。在Eddie靠近的时候Riot已经有了将人一掌拍飞的冲动,而下一秒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人类竟然要触碰他的Carlton!

一股冲天的怒气从心头涌向大脑,拍飞了Eddie,力道控制在不会弄出大的声响之内,Riot露出獠牙,对着卧倒在Venom怀中的Eddie发出低沉的吼声。“别碰他!”Riot真的想把这个他打个响指就能消灭的人类撕成碎片。

即使有着Venom充当肉垫,可胸上那实实在在挨的一掌让Eddie疼得面色发白,强撑着起来,Eddie冷冷地回望着面前有着庞大身躯张着血盆大口的共生体之王。

“都是你!要不是你!Carlton怎么会变成现在这样!”毫无惧意的眼神中带着决绝与恨意,Eddie近乎找死般的对着眼前暴怒的共生体之王吼出声。支柱倒塌了,那么一切信念都会化成无尽的勇气与悲哀。

Venom慌忙地扯住Eddie的衣袖,他没料到Eddie会做出这样的事情,侧着身子护在Eddie的身前,不断眼神暗示着随时可能爆发的君王。

都是你,要不是你,Carlton怎么会变成这样....

一字一句一顿,都是诛心的剑。

是他强掳Carlton进宫,是他将Carlton推上声口浪尖的顶端,是他自以为是能够保护好Carlton....

君王突如其来的沉默,流露出的悲伤,是破天荒的第一次。

Venom很是诧异地呆立在原地,他们的君王,何时会展露出这样一面?

Eddie才不会顾瑕太多,自顾自地走上前,对于自己可能随时丧命的处境全然不顾。在心疼与唾弃之余,Eddie再次抚上Carlton苍白的脸。终是见到了,触摸到了,他就在自己的身边,只是无法睁开双眸与自己共享重逢的喜悦。

Venom告诉他,Carlton中了毒,可能只有他能诊断这种毒是什么,Eddie已经没有耐心思考其他。从小跟随着猎人长大,多多少少在野外竞争中学到一些医术,对于一些常见的、不常见的毒,Eddie有一定了解。

“毒蝎草,”Eddie紧盯着Carlton雪白的脖颈上那刺眼的横纹状红斑,这种草碾碎之后会散发出异香,是捕捉猎物最好的引诱剂,对猎物无害却能致其昏迷,这种草毒性并不大,人类误食之后也顶多是身上会长红斑,几天后便能痊愈,可Carlton怎么会昏迷不醒呢?

突然,一幕血腥的场景涌现出Eddie的脑海。那是他的童年噩梦,领居家一名孕妇误食毒蝎草之后,鲜血顺着她花白的大腿涌下....想到这里,Eddie机械般地转过头,瞪圆着眼睛,看向那隆起一定幅度的腹部,不言而喻地昭示着事实,可...Carlton是男人....

“他怀孕了。”Riot的声音传来,冰冷的语调听不出任何感情。

也是,共生体能做出什么人类传统思想中的事情?心中的震惊更胜过Eddie想要一把抓过旁边还处于自我抑郁的共生体之王破口大骂的冲动。

一般的孕妇误食了毒蝎草就等同于服用了堕胎药,如果剂量过大还可能造成一尸两命的后果。不过Carlton是男人,而且怀的,是共生体的后代,食用了毒蝎草,结果会如何,Eddie不敢预料。不过Carlton没有发生流产的情况,只是陷入昏迷,身上没有其他症状加剧的情况,共生体生命顽强,Carlton腹中的胎儿应该不会受到大的伤害,可是毒素留在体内对于Carlton也会造成一定的伤害。

那么,王后怎样才能醒来?”这些重点Venom一字不差地记录在纸上,看样子,王后没有多大危险,只是陷入昏迷而已。

Eddie被Venom的那一句“王后”噎住,捂嘴咳嗽了几声道:“Carlton的情况特殊,我想应该带Carlton出宫,调制解药。”最后一句,Eddie是对着Riot说的,灰绿色的双眸闪现过几缕不易察觉的光芒。

“如果你不能让Carlton醒来的话,你人头不保。”出乎Eddie意料的是,Riot没有与他周旋或拒绝,丢下一句威胁之后,Riot便以着共生体的体型与速度优势将Eddie和Venom都提着扔出了寝宫。

“如果你能醒来,我做什么都可以。”顷刻安静的刹那,是君王卑微的叹息与告白。


“诶?Tina呢?”在外边锤门的Eddie在发现毫无用处停止之后才突然想起了什么,他才想起来,从进宫到现在,Carlton身边的那名人类侍女呢?

Tina?”Venom挑眉。

“Carlton身边的侍女啊?Venom你不认识吗?”Eddie疑惑地挠着乱乱的头发。

望见Eddie鸡窝似的发型,Venom好心情地笑出声,忍不住伸手帮他理理垂落在耳边的碎发,发现触感出奇的好,便将魔爪直接按在Eddie的头上不走了。

Eddie被Venom突如其来的亲密举动整得有些懵,抬头便望进Venom黑眸中温柔的情海中,不知为何心虚地低下头,任由淡淡的红晕扩散至两边的耳垂。

Tina?

王后身边的人、类、侍、女?

终于有些线索了...








评论 ( 3 )
热度 ( 1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腻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