腻咕

漫威cp死忠粉,大张伟的妈妈粉(他真的好招人喜欢)

俘虏.9

那些侍卫带来王的传话,他所做的食物貌似挺讨喜欢,王十分高兴。

Eddie抚着砰砰乱跳的心脏,眨眼望着一排共生体侍卫的离去,果然,面对这些身躯庞大的共生体,那种发自内心的恐惧不是说笑的。吓死了吓死了,还以为被发现了呢,Eddie在确认那群侍卫已经离开之后,才回到安排给他的一个小屋,逐渐松开紧握的双手,一张被揉皱的图纸被他放在桌上小心地摊开,只见是一个地图状的图纸,上面划出表示区域的方框,还细心地标上了距离。

Eddie不无失望地在某个方块区域内用笔画了个大大的“×”,这几天,他一直偷偷在宫殿外围观察与摸索,整出了一张地图,分出各个区域,一个一个地进去搜寻,尽管废了如此大的力气,也没能在那些地方看见熟悉的白色身影。

Carlton....你在哪?

图纸上,那五个地方都已经打了“×”,那么....Eddie的心猛地抽搐了一下。

他颤着手抚向纸上那唯一一个“完好”的,占了图纸偌大版面的区域——宫殿。

现下,只有两种结果了。要么,Carlton已经遭遇不测,要么,Carlton在宫殿里。

Carlton在宫殿里?Eddie难以止住心慌,他不能想象挚友已遭遇不测,那么只能把缥缈的希望寄托在宫殿了,但是,宫殿里不像宫殿外围,宫殿里戒备森严,且侍卫众多,纵使Eddie依然在疑惑先前那群视人类为佳肴的共生体看见他没有口水直流,他还是在脑中幻想出了一幅场面:一个丑陋庞大的共生体,正对着跌坐在地上泪眼婆娑的Carlton张开血盆大嘴。

Eddie狠狠地摇了摇头,把那副可怕的景象摇出体外,他不会有事的,他不会有事的,他不会有事的....

Carlton,等我。Eddie握紧了拳头,望向窗外那可依稀见些轮廓的高大建筑。

“扣扣扣”是一阵急促的敲门声,Eddie心一紧——是谁?

Eddie匆忙地将桌面上摊开的图纸收起,定了定神,这才去开门。

一开门,只见一个穿着紫色女仆装的妙龄少女站在门前,Eddie有些惊讶,原本以为门外是早归的Venom。

等等,这里,除了他和Venom,竟还有人类吗?那是不是说.....

Eddie有些激动向那名女子靠前,女子有些受惊地后退了一步,紫眸中厌恶的神情一闪而过。

“对...对不起,我只是看到同胞太激动了,请问小姐是?”Eddie发觉了自身的冲动与不雅,连忙向对面的女子道歉。

“我是Tina,”女子礼貌地点头,同时不着痕迹地打量着Eddie。

哼,果然人类都一个样,卑贱肮脏。当她看到Eddie的白衬衫上沾染着些许泥水时,在心中不住地鄙夷。

没错,Tina正是Teresa乔装打扮的人类少女。

“那么,Tina找我有什么事吗?”Eddie问,遇到同胞的心情变得雀跃而充满希望。

那个,我是王后身边的女仆,这次过来是替王后殿下来感谢您的,王后十分喜欢您做的食物。”尽管努力克制过了,但是在说“王后”一词的时候,狠厉,不甘还是浮现在了Teresa的脸上,付在背后的双手也暴现青筋。

极其违和的一幕,沉浸在喜悦中的Eddie并未发觉,虽然眼前的这名女仆丝毫没有淳朴勤奋的感觉,反而还有一丝高傲的娇气。但仔细一想,她或许是那些被当做贡品被献进宫里的某位贵族女子呢。

“王后”身边的女仆?Eddie皱起了眉头。

瞧见Eddie这幅不知所云的模样,Teresa勾唇,心中得意无比——她料对了,Venom没有告诉他,他所服务的,正是他日日思念的Carlton王后啊!

“王后?”人类只知道有共生体之王,可王后....是真的没有听说过。Eddie向“Tina”投去了好奇的眼光。不知为何,心中的不安比疑虑更甚。

Teresa心中冷哼,表面上却要装作纯洁而又热心肠地笑着说:“想来Eddie是不知道,也难怪,才刚发生不久呢,外面应该都还不知道风声,前几日啊,王可是在宴会上宣布了王后这一好消息呢!”Teresa紧握的手已经将掌心的肉扣除几道红痕。

Eddie点了点头,他咬着下唇,心里那股不安的情绪却越来越重——共生体的王后,身边怎么会有一个人类女仆?

诶,说起来,加上王后,这宫城中的人类,也就四个了..........”Teresa又是轻飘飘的一句。

至于她后面说了什么,Eddie已经完全没有心思听进去了,脸色惨白,手不住颤动着的他,大脑中只有两个词在无休止地蹦来蹦去——王后?!Carlton?!


跟在王的身边已经很久了,可王身上那种天生就让所有人都臣服于其的威慑感经常碾压得他腿软。

尤其是现在——Venom战战兢兢地站着,不时抬眼偷瞄端坐在椅上的Riot。

Venom相信,如果眼神能够伤人的话,Riot从始至终都扫射在他身上的眼神足以让他死千万次。

那个...王...”Venom抬头,小心翼翼地开头。

“你带了什么人进来。”Riot毫不掩饰语气中的怒气与不满。

见进来就一直沉默着的老大如今终于开了金口,Venom松了口气的同时依旧一脸懵逼,理解了下王的字面意思,Venom往四周看了一眼,确认书房里就只有他和王两个人。

Riot忍着怒气没有发作,他将一份资料准确无误地扔在了Venom脚下。

Venom好奇地低下头去看,发现资料上赫立着一个名字——“Eddie”。

Eddie?Venom没敢抬眼承接王的怒视,只好硬着头皮看了下去。

通篇下来,就是Eddie的一份简历,挺好的啊,多勤奋耐劳还好看的一个青年,而且在宫里的这几天,Eddie都十分的“合规矩”,怎么就惹到王了呢?Venom在心里犯着嘀咕。

直到后面一部分,是仔细详述了Eddie与一个叫Carlton的青年的关系,

Carlton?”Venom轻声将这个名字念了出来。他对这个名字倒是有点印象,带Eddie进宫的那一天,Eddie就向他打听过宫中是否有这个青年。

可是....王为什么要调查Eddie与那个叫Carlton的人类青年呢?

“传令下去,以后直呼王后的名讳,都处以火仗,”Riot冷冷地开口,转而又睨向脸色已经转白的Venom,“待会儿自己领罚去吧。”说完便甩袖离开。

此时大脑一片空白的Venom还呆立在原地,直到一声强有力的关门的巨响声将他震醒,王的怒气好像还在这个不小的空间中停留,好像连空气都变得难以呼吸。

弯腰捡起了那份资料,拿着资料的手已经在无骨气地颤抖了。

怪不得,怪不得,怪不得...

Eddie.....Venom在心中默念——希望,我能保护好你。








评论 ( 3 )
热度 ( 1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腻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