腻咕

漫威cp死忠粉,大张伟的妈妈粉(他真的好招人喜欢)

巧克力味的你

怀孕之后,Carlton仿佛踏入了一个精彩的新世界。

也许是怀孕的缘故,许多Carlton常吃还算喜欢的食物现在闻一闻都要吐,相反的,之前闻都不闻的东西现在倒成了他的最爱。

比如说,巧克力。

虽说是吃不胖的特殊体质,但是Carlton还是不喜欢这种高热量的甜品。

直到怀孕之后,之前不屑一顾的巧克力成了他的最爱。

这种反常的现象,原因其实很简单。巧克力内有许多共生体所需要的物质,对于尚未出世的共生体幼崽来说,这种吸引力和需求量更甚

得知Carlton怀孕的喜讯之后,Eddie常常自居“过来人”的名号,把家中两个小团子扔给奶爸Venom照顾,自己则拉着Carlton往各大商场东逛逛西看看,Eddie极力地推荐着几种巧克力的好牌子。通常,Carlton都是直接把那个巧克力公司买下来。

“幸好你家Riot不喜欢巧克力,哪像我家Venom,天天和他儿子抢吃的。”想起过去那闹腾又满足的日子,Eddie露出无奈而甜蜜的笑容。

是的,Riot不喜欢巧克力。

他承认巧克力里确实有很多他所需要的物质,但他还是不喜欢,甚至可以说是厌恶巧克力。

Riot想不明白,那种几个深褐色的小方块拼凑在一起的大方块,到底有什么魔力可以使人类外加一个“Loser”共生体如此着迷。每次看到Venom欣喜若狂地吃着巧克力,Riot都会露出十分鄙夷的神情。哼。

Riot也不是没吃过巧克力,生活要继续,虽然人头对他的吸引力更大,但也不能每次都麻烦Carlton用各种理由向死刑犯的监狱里要人。所以Carlton曾经根据Riot的口味做过一款特制的巧克力。

但是Riot从痉挛抽搐的面部表情可以看出他还是没有消除对巧克力的偏见,从那以后,Riot更加排斥巧克力了,连闻到味道都会受不了。

“那种入口即化的固体流进食道的感觉就像是喉咙里卡着个微型核磁共振器。”

“火焰炙烤的味道都比它好闻多了。”

Carlton眯着眼,伸手抚上隆起的肚子,可是,这些小家伙可喜欢得紧呢。

Riot最近有点慌。

他那香软甜蜜的宿主好像一直在躲着他,除了每天晚上必须的相拥而眠,其他时间见到Carlton的次数屈指可数,而且,每天晚上Carlton再也不是紧紧地贴近他宽大的臂弯中了,而是能躲多远躲多远。

Riot被Carlton这种若即若离的态度折磨得近乎发狂,偏偏他还不能强硬地对待Carlton,孕育着共生体幼崽的人类身体和心理都十分脆弱。

Riot破天荒地叫出Venom来诉苦,因为他只能找到那么一个同类了。Venom有些莫名其妙,但是对Riot的处境表示同情,并且嘴贱地补刀说自家Eddie怀孕期间反应都没有那么大。

Venom嘴里塞着满满的巧克力,含糊不清地说:“哦对了,Eddie说Carlton马上要搬来我们家....

一抬眼,Riot已经不见了。

来不及探究为什么对巧克力的味道没那么排斥了的Riot几乎是飞奔回家。不,那不是真的。就连他自己都觉得这个自我安慰十分的苍白无力。

家中洒满了吊灯的暖光,而Riot只觉得心里一片哇凉。

没有Carlton的踪影,明明空气里都是那些让他欲罢不能的,专属于Carlton的味道。

Carlton真的走了,他带走了一些行李,也带走了Riot的希望。

Carlton不想看到Riot因为自己身上的巧克力味道而皱眉,但他却让Riot陷入深深的痛苦与相思中。

Carlton给Riot的理由是想安静待产,可待在自己身边待产就那么难受吗?

Carlton让他不要想太多,可Carlton最近的若即若离和不告而别怎么能让他不多想。

Riot一次次地找上门,甚至颠覆形象地祈求Eddie告诉他Carlton闭门不见他的原因。

Eddie始终不说话,他觉得该让Riot为Carlton做一次改变了。

没有Carlton的日子里,是黯然无光的阴天。

家中空荡寂寥,明明Carlton不在这,但空气中那若有若无的味道让Riot感到Carlton依旧在他身旁,那种气息萦绕在鼻尖,内心的思念像荆棘一般疯狂蔓延,越去触碰只会越扎心。

Riot选择去街上走走,深夜里,街道上毫无人影,暗黄的街灯将Riot的影子拉得无限长。

明明已经远离了住宅,空气中还是漂浮着那种味道,有点熟悉,又有点陌生,被勾起了一些零星模糊的回忆之后是一点点的厌恶。

那是什么?Riot快步地寻找着味道来源处。

一家...巧克力店?!

Riot愣了会,便径直冲进店里,不顾一旁女店员大声的尖叫。他一把抓起柜台里那些包装精致——被他厌恶至极的巧克力。

巧克力...巧克力...自己讨厌的巧克力...味道....Carlton..!

Riot晃了好一会才醒过神来,满满的巧克力味充斥着他敏灵的嗅觉感官,而现在一点厌恶排斥的感觉都没有。

原来,你是因为这个才疏远我的吗?傻瓜...

Riot手中安放着的巧克力让Eddie顿了好一会儿,他垂下想关门的手,指了指二楼的房间。

门开得小心翼翼,唯恐吵醒床上熟睡的人儿。悄无声息地走到床边,契合着洒进的那一绺微弱的月光,Riot伸手抚上那令他思恋了许久的脸庞,细致描绘着那脸上的每一寸,紧闭的双眼,高挺的鼻梁,如玫瑰花色泽的红唇..一路下滑,停在那已高高隆起的肚皮上。

他侧身躺在旁边,将头深深埋进Carlton的脖颈中,拼命嗅着那令他着魔疯迷了整整三个星期的味道。

我不喜欢巧克力

但我深爱着巧克力味的你

Carlton搬回来了。

嗅着一身巧克力味道的Carlton朝他甜蜜地微笑,Riot只想把他揉进怀里好好疼爱一番。


(emmmm,又是一番小短篇,明天要有时间的话应该会写一个后续,给小团子们取名字真的异常艰苦,我的选择困难症恶化了.)

评论 ( 7 )
热度 ( 482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腻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