腻咕

漫威cp死忠粉,大张伟的妈妈粉(他真的好招人喜欢)

俘虏.12

下腹不断传来钻心的痛,那无尽的下坠感让即使深陷昏迷的Carlton都忍不住蜷着身子嘤咛。

看着伴侣无比虚弱地躺在自己怀中,那惨白的痛苦小脸以及细微的疼痛呻吟,都如一把把利剑凌迟着Riot的理智。他是最尊贵的王,残忍嗜血,此刻也不过像一个即将失去挚爱的普通人一样感到恐惧。

将赤红的双眼对向正在为Carlton的医师,眼中燃烧着的残虐恐得医师一下匍匐在地上,这就是他们效忠的,最强大的君王。

“王...请..请原谅我,我实在检查不出来王后身上中的毒....”医师匍匐在冰凉的地板上,寒意在君王将暴怒的眼光直视他时蔓延至全身。

“废物!”Riot低吼了一声,在看到Carlton缩了缩身子的羸弱模样,硬生生控制了自己的怒气,只怕会扰乱怀中人的心神。他知道Carlton不喜欢他这个样子。

如野兽般嘶哑残酷的低咽声从Riot的喉咙里发出,那种克制的怒气表现在君王身上只会让他的气势与威严更甚,整个宫殿不再有能安稳站着的共生体,匍匐在君王面前的医师嘴角边已溢出了鲜血。

“王...虽然我诊断不出来,不过...我想应该是某种人类世界里的药...”匍匐着的躯体抖动得剧烈,医师咬着牙说出了自己的猜测。

“....下去吧。”君王不带任何感情的语调。却让所有共生体都暂时松了一口气,医师颤颤巍巍地行礼离开。

人类?

獠牙顿时乍现,血盆大口的张开映现出残忍与嗜血的配合,一颗颗尖锐无比地闪烁着冷光。

共生体对于人类来说可谓是极度变态的存在。他们百毒不侵,拥有着人类望尘莫及的超强免疫系统,人类和共生体开战时,竟然愚蠢地使用化学毒药,天真的认为这种毒性最强的毒药能将共生体一举歼灭,下场当然是人类输的一败涂地。

对共生体来说,这些毒药不过是像饭后甜点一样无关痛痒的存在,但对人类来说,这些毒药就是致命的原由。

是他大意了。

Riot伸手抚平Carlton紧皱的眉头,俯下身一点一点地舔尽Carlton额上密布的汗珠,心猛的抽痛,好像尝到了某种异常苦涩的东西让这位冷酷的君王露出伤痛的表情。

难道这样就能减缓Carlton的痛楚吗?Riot自嘲。握着Carlton的手已经握到发白,乍现的青筋无不说明着他的紧张与害怕。历经血腥风雨的君王,却连自己的爱人都保护不了。

Riot想自己是不是错了。是不是因为自己的私心急于将Carlton的身份昭告天下,才惹来这么一遭,他就这么将Carlton暴露于公众视野之下,却不曾想,这种保护也是一种伤害,所有的目光都聚焦在Carlton身上,所有的不甘心也只能化为无奈的臣服,但总有那么几束狠辣的目光直直地探向他的宝贝。

手顺着Carlton的眉眼向下,直到掌心感受到柔软的凸起。在平时,Riot总是会对着他与Carlton的未来露出温情的眼光,但此时,那只安放在Carlton腹部的手,颤动得扭曲,银眸中不复温柔,沉淀的暗色涌着另一起风暴。

胎儿发育得好,这对以前的Carlton来说是好事,胎儿在汲取Carlton的营养时也会反馈于母体一定的好处。但对现在的Carlton,中毒昏迷的Carlton,已经无法形成任何营养的Carlton来说,还在无时无刻汲取母体营养的胎儿,是个祸患,极有可能,他会在Carlton醒来之前,将母体内的营养全部汲取干净。

带着某种镇压的意味,Riot的掌心似乎感受到了Carlton腹内某种讨好的异动,如果迫不得已,他不会心软.....


Venom匍匐在君王面前,宫殿内的低气压使他的声音有些发颤:“王...那个共生体,他死了...

摊在Venom脚边的一滩液体状生物已毫无生气。透过冷凝的空气,Riot并没有向那滩死物施舍一个眼神。

Venom内心大大松了口气,不为什么,只为Eddie并不负责王后的晚膳而放心。很明显,是有共生体要谋害王后,而从王后的饮食下手,如果是早膳和午膳出现了问题,后果不是Venom能想象的。

负责晚膳的共生体,正是他脚边的那滩死物。王后的三餐都是严格把控,极具保密性,所选食材必须是严格筛选的,无任何有害物质的,而整个烹饪过程,也都有多名共生体侍卫监督,在食物送入王与王后的口中前,还会有几名共生体专门试吃,直到确认没有危险时,才能被送进寝宫。

整个过程可以说是十分的稳妥安全,那怎么会有共生体偷偷摸摸地往里下毒呢?而且厨师还被残忍地杀害,他脖颈处的伤口有着同类的咬痕,狰狞不堪的头颅就跌落在躯体旁边,瞪着自己的鲜血不断地从躯体流出,直至成为一滩液体。

“Venom,你务必要抓到他。还有,明天,把那个人类带到宫里来。”君王已然不想再宣泄过多的毫无意义的怒火,只是小心翼翼地抱着怀中人离开了宫殿。

Eddie?匍匐在地上的Venom在起来时差点一个趔趄,王怎么会?

王怎么会召Eddie进宫呢?难道是王对Eddie还持有怀疑?

在暗淡的月光下,穿梭在树林里的黑影很快到达了小屋。敲门过后,Venom才反应过来,自己好像是偷摸着出来的,而且还是恢复了原形的!

刚想躲起来的Venom没料到Eddie的速度比他更快,Venom直接被纳入一个颤抖的温暖怀抱,情不自禁地环住Eddie,看到自己骨节分明的双手时,Venom惊喜地反应过来,他的能量差不多恢复了。

“Venom...你吓死我了...”带着小小哽咽声的颤音,像一根根柔软的羽毛不断撩拨着Venom的心,让他在烦恼之余感受到稀有的温暖。

Venom还得回去宫殿里参与调查,所以编了个小理由来解释自己不告而别,然后告诉Eddie明天进宫的事情,面对Eddie在欣喜过后的疑问,Venom也只是用着模棱两可的借口来搪塞,Venom真心觉着自己的口才好了不少。

在确认Eddie已经回房睡觉之后,Venom才静悄悄地离开。


尽管Carlton的脸色已不像先前一样那么苍白,Riot紧皱的眉头依旧没有舒缓,按照医师的吩咐,他给Carlton服食了自己的血液,好让Carlton肚内的胎儿安稳。他该庆幸吗?因为那个下毒的共生体针对的不是Carlton,而是他们的幼崽。但同样,无法容忍。

没有共生体能够背叛Riot,饶是耳背的眼瞎的都能会出他对Carlton的宠爱,那还能有谁能那么不自量力?


有的在光处,有的在暗处,各怀心思的夜晚无法平静。











评论 ( 15 )
热度 ( 16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腻咕 | Powered by LOFTER